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和D先生的LINE對話

有網友認為我们和D先生的說法有出入, 沒辦法為了證明我们有幫D先生處理鍵盤背光, 我將我們LINE 的內容貼出讓網友知道我們說的是不是真實的, 我們是否有幫 D先生處理好鍵盤背光的問題? D先生在PPT上說我們都沒理他是否真實.


D先生來取件我和他說明鍵盤背光不是按按鍵就會亮, 還要光感應IC 感應光線昏暗的環境下才會亮, 於是我就教他拿個硬幣遮住光感應的進光孔, 這樣 鍵盤背光就會亮了, D先生沒說什麼, 只說 "好我知道了" 就拿走筆電了, 當然這次沒收任何費用 (我們又白白花2小時幫他找出問題點).

過一陣子就看到他在PPT 上的PO文我覺得很奇怪又傳LINE 給他不過除了已讀不回D先生沒有給我任何的說明了.
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 很客氣的詢問 D先生, 可是D先生並沒有理會我這時我才知道被惡搞了,幾天後 D先生依然沒有理會我的請求, 修改PPT上的PO文,我是動氣了, 我覺得被誣賴抹黑了, 尤其我明明都幫你處理鍵盤背光了,我只好又傳訊指責他 , 要求他還我們清白, 不過D先生依然沒有理會我都不回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